板橋--呷霸牛肉麵--鬼椒!!

2009072820:06


今天帶各位來到位於板橋的這家「呷霸牛肉麵」

??牛肉麵有啥了不起咧!!重點不是在這!!

重點是這個地方有令人聞之喪膽的「鬼椒」

鬼椒簡介:

 

全世界最辣的辣椒是「印度鬼椒」(Bhut Jolokia),有辣椒王之稱的林建訓將它引進台灣,花了4年的時間成功培育出印度鬼椒,只要輕輕沾一口乾辣椒,舌頭就會有燒起來的感覺,讓人連話都說不清楚。



咬一小口生辣椒就會讓人頻頻冒汗,更別說是吃一整口的鬼椒。有嗜吃辣椒的民眾嘗試鬼椒後直呼,感覺舌頭好整個都麻掉,果然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儘管已經猛灌水,但還是咳個不停,直衝腦門的辣依舊止不住,讓人連話都講不清楚,甚至辣到眼淚直流。

 

(殺紅了眼~~)整杯都加下去的臉
以辣椒辣度的測量單位來計算,一般辣椒辣度只有4000至5000思科維爾(Scoville Units),台灣最辣的雞心辣椒辣度是7萬到9萬思科維爾,但是鬼椒的辣度則超過104萬思科維爾。

讚啦!!愛吃辣的千萬不可以錯過

長的很像沙茶咧!!

一碗牛肉麵80元,加鬼椒要加70

我覺得很合理,因為實在是太讚、太值得了

我家老爺加了半杯

而我家香香的乾爹一整杯都加下去了

我比較卒仔,才只加了「小指指甲的量」

只能說「真的說不出話來」整個人都大舌頭了!!

]\

加半杯的臉(好像很輕鬆的樣子!)

當天去,剛好碰到「新莊」店的老闆

老闆很健談

跟我們聊了很多關於鬼椒的事

還跟我們分享他們辦比賽時所發生的趣事

知道我們自己有在做小生意,還主動要教我們如何製作辣椒

真的是很有良心也很熱心的老闆

店裡面還有提供涼茶、漫畫、電視,當然最重要的是「有冷氣」

對面還有可以方便買到「巧克力」的7-11

為什麼要有「巧克力」呢!!

因為「巧克力」可以解辣唷!

....用來對付鬼椒

說真的!

~~!沒有用咧!!~~

說了這麼多~~但要說聲抱歉

如果你不敢吃辣~~問我「牛肉麵」好不好吃……..

我沒辦法回答你咧!!

因為我已經辣到~~感覺不出牛肉麵的味道了!!

但應該是非常不錯~~因為店裡的客人很多~~

我們去的時間是平常日,而且已經晚上12點多了

店裡至少還有十組左右的客人~~

所以你說「好不好」吃咧!!

好啦~~好啦,我不囉嗦了~~你不要真的把它吃下去咧!!

重點要介紹一下~~就是門市地址啦~~~如下

板橋門市地址

板橋市懷德街52
電話   (02)2250-3109
營業時間    早上十點至凌晨二點

新莊門市地址

新莊市民安西路175
電話  (02)2205-4979
營業時間    
早上十點至晚上十二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