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疾首~恨蒼天~

2010111310:36

呼~~~~心很痛

昨天晚上 下班後 我們如往常一樣去了醫院看葛格

感覺精神上,其實已經比星期三要好了

但是肚子確實是有越來越大的狀況

醫生說 星期六、日是關鍵

如果情況沒有好轉

他不建議我們再拖住「葛格」

我聽了好難過 好難過

星期五中午知道是FIP的時候

我上網爬了很多文

知道 如果確定是FIP  我們能留下他的機會 微乎其微

但是晚上醫生給的訊息

讓我一直在想

『我們真的有資格決定葛格的生死嗎??』

可是如果再拖下去  只是讓他更辛苦  更痛苦  難道就是一個好的決定嗎??

頭好痛

~~~~~~~~~~~~~~~~~~~~~~~~~~~~~~~~~~~~~~~~~~~~~~~~~~~

我們養貓才一年多的時間

第一隻碰到的就是「香香」

她一直以來都是健健康康的 甚至連感冒都沒有過

所以  第二隻認養的弟弟因為「貓瘟」走掉

對我們兩個新手來說 可以說是非常痛 非常痛的一件事

結果  現在「葛格」的狀況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感受了

但 我們決定了 

我們不再認養了

一方面是我不想讓「香香」糟遇到更多的風險

我承認 我是一個很自私的媽媽

這兩次的事件 

碰到的都是剛接手的貓

你說有沒有很深  很深的感情 

我覺得再怎麼深 都比不上

一隻 我從臍帶都還沒掉 才出生兩天 就被我養到現在一歲多的香香

貓瘟、腹膜炎  都是具有傳染性的病

所以讓我更心驚膽顫的是我寶貝女兒 會不會因此被感染

如果 今天 因為我們想幫她找同伴 卻造成了極大的風險,讓她受到什麼傷害

我死都不會原諒我自己

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們兩都不喜歡小孩 所以他們的存在 就像我們的兒女一樣

那種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真的令人痛不欲生

而且還接連二次 被我們遇到

朋友們說  他們養貓也都是十多年的經驗  也從沒碰過這種「重大疾病」

怎麼我們這麼的.....又這麼新手  卻一連碰上最嚴重的兩種病

心力交瘁  真的好累  累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