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

2009062804:55

剛回到家~~從信箱裡拿到了我的機車保險卡

莫名的~~紅了眼眶

親愛的媽咪~~

感謝你~~為這個家的付出

這個家如果少了你顧前顧後的

我想~~一定會天下大亂的

尤其對我的影響

我總是丟三落四的~~而你總是不厭其煩的不斷叮嚀

你每次都希望我能夠聽你的話

而我也常常反其道而行~~

總是害你為我擔心

擔心我的工作、擔心我的生意、擔心我的健康

甚至還要讓你擔心我的未來

我知道已經20好幾

而你應該是要開始享福了

可是你仍然有擔不完的心

因為我的堅持

選擇了現在這份工作

沒能讓你開始放心

反而又增加了你不少的壓力

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

感謝你對這個家的付出

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雖然我常嫌你煩

但我不是有心的

我常常告訴我自己

我絕對不可以失去後再來傷心、後悔

所以我總是告訴我自己

要加油

要努力

不要讓媽咪你為我擔心

可是~~~目前的我還是讓你失望了~~~

媽咪!!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謝謝你這陣子來的支持

謝謝你支持我的決定

也很感謝你的付出

我知道未來我不應該再讓你擔心

也不應該再讓你有更大的壓力

請再給我二個月左右的時間

如果真的不行了

我就會收起我的生意

好好的再去找份工作

不再委曲您了!!

不知道不會上網的您~~何時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想到你今天你緩慢的下樓來拿東西

知道你近來腳不是很舒服

可是有些關心的話

卻卡在喉嚨說不出口

不知道對你來說我還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女兒

但希望你能了解

我真的很再乎你的想法

我也很再乎你的感受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這個媽咪!!

請您一定要記得

不管什麼時候

就算我火氣大的時候對你頂嘴

你也要記得我是真的很愛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