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帳號被盜了~~~盜人帳號的混蛋不得好死!!!!!!!

2009050704:04

本人於民國98年5/5下午14點被盜奇摩帳號了~~~氣死我了!!

因為這兩天公司的電腦壞掉,所以在公司沒辦法上網

本人每天都會上網收信,原本在5/5凌晨也差不多在現在這個時間

所有資料都正常使用,當然也就正常的下線睡覺去~~~~

可怕的事就發生了~~~~~隔天凌晨~~也是是5/6的凌晨四點

本人也是照著習慣~~又上網收收信

就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

發現~~「ID 或密碼無效。」

天啊!!!發生什麼鬼事啊!!

趕快去會員中心查一下~~

心中感到一陣「肚爛」+「問號」

接著依照一連串的「制式」的電腦客服做查詢

發現!!!!我的帳號被盜了

因為我無法登入

所以去拍賣以查帳號的方式查詢

發現!!!!我的帳號被「永久停權」

當下真是晴天霹靂

接下來當然又是很「制式」去做了電腦客服的反應

這時候~~~不知道該是稱讚奇摩還是要幹譙一下

因為在5/6下午我就在我的備用信箱收到奇摩的來信

也將我的帳號歸還給我~~~

就在此時的這個時候~~~~

發現!!!!! 收到一封「Yahoo!奇摩拍賣:管理通告」

親愛的賣家anniesky13,您好:

很遺憾通知您,由於您在參予拍賣活動中,曾多次或大量刊登禁止類商品,已嚴重或連續違反服務條款與使用規範,為了保障其他使用者的權益並維護拍賣服務的安全交易環境,我們已將您的違規商品取消,並會對您的帳號$userID做出停權處分,請見諒。但您仍可進入〔我的拍賣〕查詢您的所有交易記錄,並且有義務履行所有結標的交易。

此外,若您有註冊使用輕鬆付,拍賣停權期間,輕鬆付的功能亦將受到影響。

這還不打緊

接下來的更可怕

「Yahoo!奇摩拍賣:立即付款通知」

感謝您在Yahoo!奇摩拍賣刊登商品。 這封信是要通知您,您目前的累計未繳金額已經達到應付費的標準,您必須先完成付費動作才可以繼續刊登商品。如果您已經繳費完成,請忽略這封信件。 .您目前應繳的費用:12,099 元

什麼!!什麼鬼啊!!


唉~~~~~~~~~~~~~~~~~~~~~~~~~~~~~~~~~~~~~~~~~~

接下來只好又去使用了很「制式」的電腦客服啦~~~

目前狀況仍在處理中~~~

進一步訊息~~~只能說下回揭曉啦~~~~

因為目前還沒收到奇摩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