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大中至正」還我「納稅錢」

2007120804:34


還我「大中至正」!!還我「納稅錢」!!

還我「大中至正」!!還我「納稅錢」!!

還我「大中至正」!!還我「納稅錢」!!

還我「大中至正」!!還我「納稅錢」!!

還我「大中至正」!!還我「納稅錢」!!

還我「大中至正」!!還我「納稅錢」!!

還我「大中至正」!!還我「納稅錢」!!

還我「大中至正」!!還我「納稅錢」!!

唉~~~~~~~~~~~~~~~~~~~~~~

想當個安靜的中間選民難道也有錯嗎??

為什麼連個寧靜、安樂的社會也不給我們呢??

可不可以不要再吵了

都快被口水淹沫了

可不可以不再要亂花人民辛苦的納稅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