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老了一歲

2007090803:04


96 年8 月 22號

今天給我家老爺辦生日

恭喜他又老了一歲

所以找了老爺的同事到錢櫃「黑皮」一下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恭祝你生辰快樂

天天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這是錢櫃好吃的牛肉麵,但我覺得雞腿飯更好吃

但是...........慶祝當天剛好牙痛

歌不能唱、飯不能吃

美中不足~~唉~~~~

但還好到了晚上牙痛就好多了

所以吵著壽星帶我去吃寧夏夜市的小吃

那就是美味非常的「瓜仔蛋包湯」

超棒的啦!!甜美的湯加上沒熟的蛋黃

想到口水又要滴下來了

只可惜我家壽星不敢吃沒熟的蛋黃

真是沒口福的傢伙!!

更可惜的是

因為到了夜市已經是凌晨的事了

所以有很多攤都收了

沒吃到寧夏夜市另一樣必吃

就是炒牛肉~~

炒牛肉等我啊!!!下次再去吃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