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問女生們未來願意跟公婆同住嗎?

2012010617:56

轉載

其實我很不能理解為何要把男生自己的問題拿來困擾自己?

婚前,我就直接跟我老公挑明了講,

1. 要跟公婆住,很抱歉,找別人,我寧願不結婚或分手也不可能跟公婆住

2. 過年過節要回去幫忙準備拜拜和年夜飯之類的,做不到,

   難得平時上班累的要死,放假對我來說就是放假,我可以陪你回家吃吃喝喝,

   但是要我扮演好媳婦打點一家子我可做不到,

   那吃喝的東西誰準備?當然不是長輩,

   請你(我老公)花錢請家人吃大餐或是叫外燴,過年過節你也該慰勞家人長輩,

   如果吃完要收拾善後就我們這一輩大家一起做,有人不做就請他幫忙付錢

3. 孝順公婆,這是應該的,但是這是你的責任,因為你是他們養大的,

   我對公婆只有感謝她們給了我一個很好的人生伴侶,

   如果她們對我好,彼此尊重,該有的禮數我也不會小氣,

   就算有時候我幫你回去處理一下家裏的事情,你也要記住,我是"幫你",

   那並不是我的義務,是因為我們彼此體諒,我願意在我能力所及幫你分攤,

   但那些都還是屬於你該做的事不是我的本分


(對我娘家,當然我老公也可以比照辦理)


現在的女生,大家都有賺錢,都有養活自己的能力,不想根公婆住就是不想,

不願意根公婆住就是不願意,幹麻一定要給理由?


不願意根公婆住就是不願意,幹麻一定要給理由?

又何必花時間和一些思想八股視女性為夫家財產的傢伙講那麼多?

一個男人如果連這點尊重都不願意給你,還一直在那邊爐,

說真的,分手也沒啥好遺憾的,

對我來說,不管幾年的感情,都比不上我未來40年的自由重要

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