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見新人笑 不見舊人哭

2010012711:13

最近有一個朋友失戀了
過去都是都是在 msn上聽她吐苦水
當然也出來吃過飯、聊過天
我知道這一段時間以來
他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但在前兩天晚上接到她的來電
她的情緒非常的激動
我想她終於崩潰了
在電話的那一頭她哭的非常非常的傷心
而在電話另一頭的我
因為愛哭的關係
也默默的掉眼淚
可是我不能讓她知道
不能讓他知道我很心疼她且為她掉下難過的眼淚
因為這樣只會讓她更難過而已
所以我只能故意在電話的另一頭
搞笑、說些能讓她開心一點的話
最後   她的情緒當然有穩定下來
但我想  掛上電話後
她仍會在空盪燙的房間裡獨自 痛哭

周圍的姐妹都告訴她
她應該要讓自己過的比以往更加的「快樂」
讓「他」知道  就算沒有「他」  「她」仍然是可以過的很好
可是她沒有辦法  她說 『我就是假裝不來~~』

她的年紀雖然比我大
可是
在感情方面卻像個小女孩一樣
非常需要被關懷、非常的脆弱

身為她的朋友    在這時刻   當然要全力的支持她
也希望她不要再留戀過去

唉~~~~~這時候就會令我感到很感慨


真的是「只見新人笑   不見舊人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