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受性侵孩子 缺我不行」

2007032722:22
 

您知道嗎?每27分鐘可能就有一個孩子遭受性侵!

孩子是上帝的恩賜,理應是每個父母捧在手上的明珠,最愛的心肝寶貝。

然而這世上卻處處可見落難的小天使,他們不但未受疼惜,反而慘遭人世間的惡魔蹂躪,造成終生無法磨滅的陰影。

這些無辜的孩子遭受性侵、凌虐,變態的施暴者可能是陌生人、也有的是身邊的熟人,甚至於是親人亂倫。

每每聽到有孩子發生這樣令人髮指的不幸時,我真的好心痛,不明白世間怎會有這種禽獸不如的人?

自己也有女兒的我,看到社會上層出不窮的孩童遭性侵害事件,我真的非常的擔憂,我也相信大家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日前,對性侵害防治工作不遺餘力的『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發起《蒲公英飛揚計畫》555部落格 同聲疾呼「 缺我不行」串連行動】希望各位能夠正視這個問題,大家發揮群體的力量,積極參與這項串連活動,俾能協助募集蒲公英心裡諮商服務經費,並能持續宣導兒童保護觀念的重要性。

《以下文章內容為「 缺我不行」活動資料》
February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