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香草精靈

2007063004:11

96 年 6 月 3 號 星期日 天氣陰雨

今天老爸帶我們到一個他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就是「香草精靈」

這個地方很特別,占地雖然沒有「薰衣草花園」來的大

但......麻雀雖小五臟具全,整個花園也是超漂亮的啦

美中不足的是,才剛到香草精靈,咱們的天公就不作美啦~~~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所以只好先到小屋避避雨啦~~可惜當天我們是吃飽飯才到那去的,要不然就可以好好品嚐一下

他們精緻的美食沒辮法啦~~無緣!!只好點些飲料、小餅乾的來解解讒

我點的是「巧克力薄荷冰茶真是超......超好喝的啦!!!讓我至今仍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好加在....這場雨沒有下的太久~~所以理所當然的要到花園去逛逛囉!!

花園裡養了一支貓,但.....我對貓不太熟....所以我覺的它的攻擊性有點強

因為你只要把手接近他一點,它就會伸出它無情的爪子來對付你!!

但我家這隻傻呼呼的老妹確又老是講不聽非要摸不可,所以理所當然的被抓傷了,只能說「活該」

花園裡有兩個搖椅.....但......我好怕那張搖椅被坐壞.....因為.............................................

太閒......什麼叫做姐妹.....這就叫做姐妹啦!!!連買鞋子都要買同款式的

最後幫他們打打廣告吧~~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走一趟

地址: 北縣樹林市柑園街二段418巷11號   訂位專線:(02)2680-3910
營業時間:AM 11:00~PM 11:00(週一公休)

參考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