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站----基隆中正公園

2007051618:12









96年4月15日 星期日 天氣不錯不熱不冷

在和平島公園跟老爸選定下次要釣魚的地點後

老爸又帶著我們到了「中正公園」

在這莊嚴的地方...........

還是要搞怪一下

後面的那位老爺爺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到

那就是歷史悠久的「套圈圈」遊戲

可說是不玩我還不知道,原來我是神射手

隨隨便便就被我套了六個陶磁娃娃回家,改天再把我套到的娃娃放上來,給客官瞧瞧

這個許願池很特別....怎麼個特別法...要來過的人才知道

因為裡面有~~~~~~~「手」

從這裡可以看到...「基隆港」.....如果基隆只有一個港口

那我應該是沒有說錯才是....呵~~~~請見諒..我的地理很差

中正公園是基隆市歷史悠久的風景區位於基隆港東側大沙灣的山腰上

交通指引:高速公路下基隆東岸(文化中心)交流道.直行中正路右轉信二路循指標前往即可

假日來應該會比較熱鬧,也是個不錯的旅遊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