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部通過 中正紀念堂改名台灣民主紀念館

2007030223:06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終於.........

 

剛剛上網看到這篇新聞,差點吐血

 

重申一次,我不藍但也不綠,但我不能接受這件事

 

非常不能接受,你說我膽小也好,認為我是卒仔也罷

 

但教育部憑什麼要幹麻就幹麻,當然我也知道是上位者的問題

 

很多人說這一因為2008年的總統大選關係,綠營要拼選票,我是不以為然

 

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應該要經由所有人民的公投再來決定才對

 

必竟我們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屁)

 

既然總統是大家投票選出來的,為什麼這個這麼重大的決定是由政府來........

 

雖然不是所有的政府官員都是由人民所選出

 

但他們難道不是應該為人民服務,並讓這個社會更好更和諧嗎?????

 

我真的不懂,對於這件事,我真的感到非常的生氣....

 

氣到很想罵髒話xxxxxxxxxxxxxxxxxxxx................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我只是想在我小小的部落格抒發我的心情

 

但如果我有勇氣,我還挺想去xxx丟「雞蛋」.......

 

丟「炸蛋」好了這樣才能顯示出我的氣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