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東忘西..............

2007022419:14


唉~~~~隨著年紀的增長,發現大腦越來越不中用了

昨天上班忘記帶錢包,今天上班忘記帶手機....

煩死了,沒有錢包還好,跟同事借一下就好了

可是沒有手機就超麻煩了,

本來無聊的時候還可以吵一下我家老爺或魷魚妹的

結果...............現在什麼都不能做.....

望著電腦發呆...真是越發越呆了說!!

唉.........「數讀」怎麼這麼難呢!!!解了兩天了,一點進展都沒有

難道客服人員的工作真的會讓人變笨嗎??因為千篇一律的口語

都不用太多的思考.......看來還是要多看點有益的書才行

要不然我家老爺一天到晚都不承認我其實「很聰明」

最後附上我家老爺趁著我在上班的時候偷跑去看張泰山的照片

雖然照片裡面沒有拍到張泰山的正面

但.........沒關系,因為我喜歡的是「張家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