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

2007020504:01

我很愛哭

我看櫻桃小丸子--會哭

我看連續劇--會哭

我看新聞裡的虐童案--會哭

我看小說--會哭

我看漫畫--會哭

我看吳奇隆跟楊采妮演的「梁祝」「電線杆有鬼」--會痛哭(我媽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

除了被我老媽打之外

我哭的最慘的一次是...........不是失戀,

是張雨生離開人世的那一次--我...不知道哭了多少天...反正看到新聞或特別報導我就會跟著哭

可是那時候的我對他的認識只知道他是「我的未來不是夢」的主唱而以....

在夜深人靜時我會胡思亂想然後就......... 亂哭一通

我習慣偷偷的哭,討厭被人發現的感覺

有時候因為看連戲劇不小心就在我家老爺面前掉眼淚...就一直被笑

因為他覺得又不是真的有什麼好哭的...............難怪男生的平均壽命比女生短

(哭是釋放壓力的一種,聽說啦... )

又在凌晨三點多了.........今天樓下的雞比較安份....不知道是不是被宰掉了

雖然我每天都會上來部落格看看,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就很想每天上來po一篇文~~有點像寫日記的感覺~~很特別的感覺

但憑三分鐘熱度的我,應該之後又會荒廢了吧~~~~~我覺得.........

最後再來張帥哥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