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凌晨三點多~~~

2007020403:30

唉~~~~因為工作的關系我想我已經習慣日夜顛倒的生活了

雖然很不喜歡這樣,但為了賺錢........一切都的為了錢啊

昨天肚子痛,今天腰好像閃到了一樣也是超痛的,弄得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凌晨三點...我家樓下菜市場的雞又醒了,每次到了這個時候都叫不停

吵死了~~讓每次準備要入睡的我都難以入眠

你會說那不會等早上再睡....沒辦法...早上的菜市場更吵

三不五時還會有人在吵架xx的xx什麼都罵,更無法入睡

有時候從凌晨二點開始就會有別人家的鬧鈴開始響!!

而且會響一個小時以上,真懷疑那家人是用鬧鐘來叫醒自己的還是來吵別人的

難道屬狗就比較倒霉嗎??每次我被那些聲音吵的無法睡甚至還會被吵醒時

我家老爺仍然可以磨著他的牙睡得超熟的.....唉.......超羨慕他的說

唉...........雞先生....你可以讓我好好的睡一覺嗎????不要再叫了啦!!!!

最後送上最近很喜歡的一個日本偶像「龜梨和也」

  他還是不笑比較帥....我是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