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的心情

2007020203:18

時間過超快的不知不覺就這揮別了2006年

也在很突然的情況下就邁入了2007年的2月

最近看到偶像明星許瑋倫的離開

真的令人感覺到生命的無常與脆弱

我家老爺說「你看看,說不定哪天就這樣突然的走了,所以是不是應該把握現在對自己好一點」

意思是身上有多少錢就要花多少錢,存錢是沒有意義的(當然這句話是沒這意思,但我家老爺是這個意

思,一句話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解讀方式,那反應出個人的思想)這代表我家老爺就「愛花錢」呵~~

最近一直聽到身邊的朋友提到誰誰誰跟誰誰誰分手了,誰對誰不好,誰花心,誰怎麼的.....等等

突然覺得自己還算挺幸運的,因為快三年了,我跟我家老爺的感情在我的感覺中依然像熱戀期一樣

我相信他也有一樣的感覺(雖然他老是說我們是老夫老妻)也許是比較有默契的關系吧

又也許是對彼此的個性算是夠了解,所以雖然會久久冷戰一下,但也算沒吵過架

兩個人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也二年多了,也沒有生活上的不適應(例如習慣不同之類的)

算算時間雖然三年不算長,但我們老是覺得應該在一起不只這些時間,是因為朝夕相處的關系吧

我家老爺是很體貼啦但是就跟「天下第一味」的「聖傑」一樣,一點都不浪漫="=

在他的想法中竟然覺得泡溫泉這種舒服又浪漫的事,竟然跟在家中用浴缸洗澡一樣沒啥意義

幹麻大老遠要跑去陽明山還是烏來「洗澡」真是被他打敗.........(雖然他還是會帶我去啦!)

快要到咱們中國人的農曆年了,呵~~又可以收紅包了,真是開心~~

希望今年的景氣可以好一點,讓大家的口袋都「麥克 麥克」

要不然日子真的很難過~~窮者恆窮~富者恆富~真是悲慘

想要一夜至富我看就只能忻求中個「樂透頭獎」了!!

當然對我來說我也算是一個富有的人,不是我很有錢,而是我有一個

很愛很愛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可愛的妹妹,和一個愛我的老爺

而且我還有健康的身體,嗯嗯~~所以我真的是一個富有的人唷!!

最後來一張「幼婷甜美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