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一下~~~心情

2010022710:37

從過年以來

心情就不是很好

那種被所謂「自己人」的「親戚」

在背後巔倒黑白、誇大事實後

突然更加了解到

人言可畏

不想再漫罵了~~

或許該檢討的是我自己

不應該太過自在的在網路空間

訴說自己的心情、心聲

沒有所謂的「自己人」可以相信

尤其是那些自以為是的「長輩」

用著不同世代的想法來套在我的身上

不分青紅皂白的評論

我想

我還在生氣吧

氣那些不公平的言論

氣那些只是想製造是非的人

你們贏了

因為我有一個只相信別人說的話的「家人」

從今天開始

對我來說

與你們見面

是我最痛苦的事

可以的話

就儘量別見面吧

反正

本來見面的機會就不多~~

就憑這一點

突然覺得

心情放鬆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