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值得記念的一天

2011031215:21

 

>//////<

好害羞哦~~~

前陣子還因為小三議題 讓我一直心慌慌

一直問我家老爺 有沒有小三

 (誰叫他總是在FB上面跟女生互動的很熱落) 哼  吃醋!!

誰知道他竟然偷偷進行著秘密計畫

先是吵著要我去訂我最愛吃的燒烤

害我一直覺得怪奇~~老爺明明就不愛那玩意

每次我吵著想吃的時候  都興致缺缺的

怎麼會 轉性 啦~~

很開心的到餐廰後

當然就是很平常的用餐啦~~

吃到尾聲後~

老爺突然說 :『妳知道為什麼今天要來吃燒烤嗎??』

我左思右想????  內心OS~~奇怪了~今天是什麼紀念日嗎?

情人節 過啦~~難道是要提早過3/14的白色情人節嗎?

結果 老爺就拿出一張卡片

卡片的第一頁 寫著

『親愛的豬媽:

我們從認識到交往也好多年嘍!

日子不好過時有你陪在我身邊 快樂時有妳一起分享

.........(省略)

要先跟你說聲抱歉,不是小三的問題,可能是在一起太久了吧!

也許是感情變了吧!

今天過後我們不再是男女朋友了>"<

希望你能體諒~~

...........................(省略)

今天會演變成這樣沒有什麼理由,只是時間到了 該結束這段關系的時候了

哇~~~看到這邊的時候  我整個心都涼了

什麼叫做不再是男女朋友了  什麼感情變了  該結束什麼!!!

最近.....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我有做錯什麼事嗎

為什麼好像是要 提 分開 了 ~~!!!

(因為久久以前 曾經有一次 我讓老爺不開心 讓他覺得被忽略了

所以他有提過一次想要分開的念頭)

天啊~~我整個人在那一瞬間 傻掉

只能傻傻的看著老爺

結果 老爺說  『呆子啊  還有第二頁!!』

於是我用著戰戰兢兢的心情 翻開第二頁

『今天沒有別人的祝福 只有我們倆人

也意味著以後也要一起攜手度過屬於我們倆的生活

最後還要清楚的告訴妳:

我不要再跟人說你是我女朋友了,我想說你是我的老婆

寶貝我愛妳,嫁給我吧!』

>//////<

整個大害羞

然後看到桌上 擺著閃亮亮的求婚鑽戒

 

 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從地獄飛上天堂

要不是旁邊剛好有一間旅行社的員工在辦慶生會

我想我會整個大哭    雖然.... 我還是哭了  ㄎㄎ (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愛哭嘛)

嗚~~~~~~~~

整個感動到不行

原本以為很低調的我們

還是被發現了

旅行社的有緣人們 紛紛向我們道賀~~

只能說 真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

~~~~~~~~~~~~~~~~~~~~~~~~~~~~~~

最後

還是要為 日本 祈福

一場大地震 引發大海嘯

無情的自然災害

奪走了無數的人命

不知拆散了多少家庭

天祐日本 

天祐臺灣

祈願 所有  有生命的人、動物、植物.. 等等... 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