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炸王~~~期待東山再起的一天

2009072004:59

1年2個月又13天炸王小店也受到了不景氣的影響,即將要暫時歇業了

老闆我也試著將好吃的雞排降價到40元,推出消費滿100元送10元折價卷滿200元可現折20元的優惠

但終究還是不敵這波經濟的大海嘯啊!

一路上不斷的摸索,和樹林分店的朋友們一起研究炸工,盡力的想讓客人接受及滿意我們的產品

但或許我在過程中因為疏忽也曾犯過一些錯誤,導致流失許多客戶

但也讓我學到許多經驗,

雖然我不想放棄但得再去社會上歷練一下,充實一下

下一次炸王再出現一定會成功一定要成功

轉載至:http://tw.myblog.yahoo.com/jw!t.re4veWGxkeSaykcus41vg-/article?mid=132&prev=-1&next=131

真的如同老爺所說的~~所有的努力都不及大環境的影響~~

這一切即將劃上「逗點」~~

心中千千萬萬的捨不得!!

但也不得不向該死的大環境低頭!!

心中百感交集~~

只能說~~好的東西沒有媒體的包裝~再好的東西也是枉然

而再差的商品因為有了美美的包裝反而因此長紅~~

這一直是我不能理解也非常感到無力的地方~~

看著興南夜市慢慢的沒落~~過去生意很好的店家也因為不敵環境的影響

紛紛離開了這裡~~

本來一直想要為興南夜市裡特別的一些吃的啦~逛的啦~寫一些心得~~

但此刻的我~~~還真是提不起勁啊!!

只能說~~大家加油吧~~

先給我們一點時間去磨一磨~~

有朝一日~~必能凱旋歸來

但還是要跟我們的老客人說聲抱歉

未來的日子無法再提供你們的「每日所需」

讓你們失望了~~真的是非常的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