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驚膽顫的等待

2010110318:13

 

2010-11-2  台北的天氣依然冷涼冷涼

過兩天要分享一段影片

是葛格奇怪的「咳嗽」聲

根據醫生的說法  貓  是不太「咳嗽」 一但有這樣的行為 就一定有問題

會發現是因為老爺在幫葛格按摩的時候

一般貓很舒服的時候~都會發出 「呼嚕」聲

可是葛格每當要發出呼嚕聲的時候就會「咳嗽」

老爺一直覺得很奇怪

於是選在11/2晚上 我們雙雙下班後

帶著葛格到得和路上的慶生動物醫院

葛格一直以來都非常怕人

但沒想到 他看醫生的 「乖」度  跟「穩定」度  都比香香好太多太多~~

到了醫院  我們先跟給醫生看了預先錄好的影片 後來 醫生幫葛格量體溫

不得了   竟然高燒到40.3度

醫生馬上提出有可能的狀況 

「貓瘟」

天啊   聽到的時候   我的心情真的是「晴天霹靂」眼淚差點又掉下來

想到因為貓瘟走掉的弟弟  整個心情緊張的不得了

醫生建議我們做一系例的檢查  驗 貓瘟、愛滋、白血病....等等

於是我先趕快打給卡布媽  跟她確認 葛格 之前做過哪些檢查

卡布媽的說明是 該做的檢查  在二個月前都是 陰性  是正常的

於是我開始害怕     害怕是不是弟弟的關系

可是 弟弟已經不在啦  該做的消毒我都非常確實的做了

而且葛格 跟 弟弟 是待在不同的家

當時 腦袋胡亂轉的~~東想西想~~一片混亂

因為葛格只有打過一次三合一的預防針

對於貓瘟 至少要打過二劑才能降底感染

使我不得不朝最壞的方向去想

於是 我請醫生做了「貓瘟」的檢驗

而醫生也擔心有沒有先天的氣管、心臟問題

因此加做了照x光片的檢查

等待是漫長的~~~~

呼~~~~~~~~~~經過對我來說像一世紀那麼長的時間後

出來的結果    真的是要用破涕為笑來形容

不是    不是貓瘟    真的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嚇死我了

而根據x光片  醫生說 心臟 沒什麼問題  大氣管也ok  但小氣管有發炎

因為我們沒做「愛滋、白血球...等等」的檢查  所以沒辦法很正確的判斷

二個月前做的檢查 如果例入考量  判斷  目前不是病毒感染

那就是  細菌 感染       簡單說 就是「感冒」啦

於是醫生幫葛格打了退燒&抗生素

回到家後又餵了葛格吃藥、吃罐頭

~~~~~~~~~~~~~~~~~~~~~~~~~~~

~~~~~~~~~~~~~~~~~~~~~~~~~~~~

換來的是就是~~~~~~~~~~~~~

~~~~~~~~~~~~~~~~~~~~~~~~~~~~~

今天一早他又當起他的鬧鐘了.............~~人家沒睡飽啦~~

.

..

...

....

.....

......

弟弟~~你好嗎~~今天~~麻麻又想到你了

慢慢的~~想念你的時間  越來越少

你會怪麻麻嗎??  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