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This is it

2009110323:51

如果我有化妝~~~叫做~~哭到妝都花了

呼....好險我沒有

但~~~又紅又腫的眼睛~~在走出電影院~~不知道嚇到人沒有

頭好痛~~哭了太久~~~痛~~~

This is it

看的不是過去在MJ的DVD當中~金光閃閃的舞台效果

而是MJ在每一件事情背後的努力及堅持

真的很難相信~~

看著舞台上的MJ~唱著宛如CD播放出來的天籟

完美~~~~我只能想到這個形容詞了~~完美

若不是偶爾的停頓

我真的以為播放的是CD~~~

頭好痛~~~痛到無法思考

情緒太過高漲

滿滿的東西~~就是沒辦法消化為文字

胡亂打的文章

無法言語出我心中的感動、感傷

還是無法接受陪伴著我長大的MJ

就這樣的離開....

不接受.....

親愛的MJ~~你的心地那麼的善良..純真~~請你保祐著每一個深愛你的人~~~I love you MICHA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