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確定是感染了「貓瘟」

2010101918:27

弟弟確定是感染了「貓瘟」

.......................

好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昨天

流浪動物之 家的董 小姐

請我們將弟弟送到板橋的醫院

經過試紙的檢測後

二條又紅又鮮明的線 就出現在試紙上

雖然有心理準備了

但當下整個腦袋好像被狠狠的撞擊的感覺

令人不知所措

醫生一直在講解、說明

可是......什麼都沒聽進去

~~~~~~~~~~~~~~~~~~~~~~~~~~~~~~

一直在想 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一片空白吧~~

~~~~~~~~~~~~~~~~~~~~~~~~~~~~~~

接著醫生們就幫弟弟打點滴 補充營養

看到弟弟的手被一大堆的繃帶纏繞

被緊緊抓住的弟弟不斷的哀號

.......

我默默的拭去我不小心流下的眼淚

~~~~~~深呼吸~~忍住..

~~~~~~~~~~~~~~~~~~~~~~~~~~~~~~

對不起,弟弟,麻麻承認有點偏心

對於你,麻麻當下真的不知道該問醫生什麼要注意的事項

而香香姐姐

麻麻真的很擔心她會不會被你傳染了

後來醫生告知

香香是成貓 而且我們有定期打預防針

所以就算不幸被感染

也不會太嚴重

~~~~~~~~~~~~~~~~~~~~~~~~~~~~~~

可是回到家後老爺又告訴我

他上網爬了一些文

有一個大大分享了他的經驗

他說

他的小孩打了二劑的預防針

結果第三劑忘了打

某一次送到美容院去洗澡

回來的隔天就上天堂去了

.............

.........

雖然說我想 未來的日子 我一定會準時帶香香去打預防針

我真的經不起這樣的風險

我猶豫了

我當然希望弟弟能夠順利渡過這場病

我也希望弟弟能康復

他能再回到我身邊當我的乖兒子嗎??

老爺能夠接受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