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弟弟~~混亂啊

2010101817:30

1010 為了幫香香找一個同伴

我們跑遍了建國花市、基隆路2段、士林、信義路6段、天母

最後 我們在「基隆路2段」的米克斯樂園 選擇了弟弟

我們的新成員~香香的弟弟~我們的兒子~

可以說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本來一直堅持要女生

但在苦尋不到合適的情況下

最後 還是找來「弟弟」

 

 

但是領養當天 米克斯樂園的人員

告知 最近他們裡面有許多的貓貓正在感冒

目前弟弟也是,但快好了

只要再用藥幾天

於是我們就將弟弟帶回家

第一天

我們先將弟弟關寵~做基本的隔離

 

弟弟正在感冒,香香又對新來的伙伴不是很能接受

 

加上可能弟弟不習慣離開了同伴 於是 整晚叫個不停

弟弟一叫 香香就生氣

我們一邊要忍耐弟弟的叫聲

一邊要安撫鬧脾氣的香香

 

第二天

因為實在太擔心弟弟的感冒會傳染給香香(而且香香才剛打完預防針沒多久)

所以下午就請了假

趕去老爺家把弟弟接回永和

 

接下來的每一天

因為弟弟關寵仍然會不停的叫

所以三不五時就把他放出來跑跑

有時幾乎一整個下午都在外面跑跑

(弟弟實在太小了~如果完全採放任,很擔心會不會受傷)

結果

不知道是弟弟在抗議 還是不適應  還是什麼原因

他竟然都不肯在貓砂內「便便」

第一次被我發現是在我房間的一角

後來又在他自己睡覺的小窩裡便便

這兩天我檢查貓砂又只有尿 沒有「便便」

我就在猜 又糟了 又不知道大到哪去了..

結果妹妹在爺、奶的房間...發現了証物..

~~~~快瘋掉

這就算了

本來想說 當初米克斯的人員告知我們

弟弟的感冒已經差不多了

藥吃完就好

結果

目前 弟弟越來越常打噴涕~~

吃東西也不太吃

出來放風也是傻傻的不太動

 

於是

今天早上我只好打給米克斯樂園 求救

結果 對方說

之前跟弟弟關在一起的五隻小貓內

有兩隻已經確定有「貓瘟」

晴天霹靂啊~~~

好加在 我堅持把弟弟跟香香分開

人家香香是健康寶寶耶~~

如果被傳染了怎麼辦

我一定會恨死我自己的!!

 

等等下班 準備帶弟弟去醫院檢查

希望只是一個愛擔心的媽媽 窮擔心就好

~~~~~~~~~~~~~~~~~~~~~~~~~~~~~~~~~~~

香香~~要健健康康的唷~~

弟弟~~希望你晚上的檢驗能有好消息~~至於亂大便~~我再叫香香姐姐好好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