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成為我女兒~~不知不覺也滿一年了~~

2010071614:21

呵呵~~

我真是一個懶惰媽媽~~香香生日都快過一個星期了~我才來po文~~

好啦~~補一個~~「寶貝香」生日快樂唷~~

想當初妳才小小的一隻~~不到手掌大小~小肚肚上還連著臍帶~

帶去毎一間動物醫院,醫生們都要我不要抱太大希望~因為就過去案例~

妳沒機會長大~~~

好加在妳媽媽我不眠不休(誇飾法~~)的照料著小小的妳~~

竟然不知不覺得~~~你待在我身邊滿一年了!!

從一隻全身「樣樣」的亂毛貓~~現在越來越美了~~~

從臍帶掉-第一次張開你美麗的眼睛-長出小小的牙-搖著大頭歪歪斜斜的走路-換牙-到現在~好動個不停

這一步步的旅程~~媽媽都陪在妳身邊~~(人家要哭了啦~~幹麻這麼感性啦~~)

未來的日子~~媽媽&爸爸會繼續陪著妳~~繼續的愛你~~寵你~~

祝福妳~~平安、健康的長大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