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香香來我家要滿一星期囉~~~

2009071904:10

~~香香來到家裡快滿一星期了~~從無力貓變成超級好動貓~~不知道更大點會不會很皮咧!!想到一開始還為了香香擔心的要命~找了醫生三次~到現在越來越順手了(雖然不到一星期),但照顧小貓跟照顧小嬰兒一樣咧~~每每到了半夜就要爬起來數次~餵奶~~好加在我是自己在擺攤做生意~要不然就要累死了, 現在只希望香香能健健康康的長大~~眼睛趕快張開是第一目標唷!!

 

 

嗚~我投降~~快放開我

 

 

我跟我的奶瓶差不多大唷

 

 

 

我很可愛吧~~

 


拜託~~我累了~~不要吵我了>"<


(7/12第一天的報到~~7/15臍帶掉了~~???張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