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亨氏嬰兒磨牙棒』~~開箱文

2012102518:25




 ...實在是太幸運了,竟然被選中參加亨氏嬰兒磨牙棒體驗活動~~

我說小妞啊~至從有了妳~常常一些跟有關的抽獎活動 中獎機率都超高的

一下抽中奶粉 一下抽中羊毛被....可是為什麼麻麻買大樂透都不會中咧!!@?

麻麻中了樂透才能買大房子 讓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啊..!!(好啦~~離題了)




亨氏磨牙棒 適用於6個月以上的寶寶 做使用





一盒裡面有六小包 每小包有二根磨牙棒,很衛生、方便~不會像一些磨牙餅..一打開就要一次吃完...

小朋友哪有可能那麼會吃~真是奸商,但亨氏就非常的貼心..

雖然過多的包裝有些人會說不環保..但這必竟是小朋友的東西,乾淨、衛生、好的保存是很重要的!!


我甚至建議一根磨牙餅包裝一個袋子會更優!!





我啃~~





我咬~~













瞧瞧小妞愛不釋口的... 







只是我們家小妞實在有夠皮的啦~~~咬咬咬~的~就開始拿起來玩.....

所以都吃啃了一點點 就貢獻給地板了~~

嗚~~吃咬掉一點點而已~~好浪費哦~~臭小妞

這產品真的是很方便..尤其是寶貝陪著在外面吃飯的時候

如果大人吃的餐點不適合小朋友吃

(例如說我跟妞爸都超愛吃辣..但...小妞..還不用這麼早訓練吧 )

但小朋友在一旁眼巴巴的望著妳.....總不能一直喂她吃米餅吧

這個時候 磨牙棒就非常適合啦~~她啃得開心~大人一頓飯下來也吃的輕鬆!!


所以真的是大推哦!!!

而且 亨氏磨牙棒的成分

不含蛋 (不用擔心寶寶會過敏)

不含糖、香料、色素及防腐劑(寶寶吃得開心,大人買的放心)

磨牙棒本身 硬度適中(不容易斷裂)、耐磨性強

不但可以滿足寶寶喜歡咬東西的需求

還可以避免一些磨牙產品斷裂時造成的牙齦受損,

並因為耐磨而可以緩解寶寶長牙時牙床的不適

本身圓柱狀的身形好抓握,也算是幫助訓練寶寶的抓握能力

種種的設計完全都是為了寶寶~~只能說 亨氏磨牙棒實在『救甘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