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失望的金鐘獎

2009101716:37

今年~~

我心目中最棒的「女演員」入圍了~~

她是我敬愛的奶奶~~

但.....

結果令人心傷~~

雖然知道

每年這些 有的 沒有的 鬼獎~~

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 也不感興趣!!

難得今年  老天有眼.....可惜「無珠」啊~~~

我想~~

對我來說~~

今年最大的遺珠之憾~~就是我親愛的奶奶~~

~~~~~~~~~~~~~~~~~~~~~~~~~~~~~~~~~~~~~~~

講難聽一點

新人需要被鼓勵~~

難道老演員就不用嗎?

難道要像「文英」小姐一樣

人都走了~~才領個什麼鬼「終身成就獎」嗎??

什麼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