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第七站:矮仔成蝦仁飯 v.s 令人生氣的五十爛

2009091423:13

第二天~~先一大早爬起來吃了飯店的早餐後又補眠到11點多才退房離開~都中午時分了~~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再出發啦~所以就先到了

 

第七站:矮仔成蝦仁飯

 

 

我們都點了綜合飯,老爺點了一碗只要5(不是看錯,是真的5)的味噌湯

 

 

~而我~當然是要喝一下蛋包湯啦~~

 

 

~~口味~普普咧!!有一點點偏甜~所以老爺「」不愛,我是覺得還好啦~反正來之前就聽說南部口味偏甜!(但不包含棺材板唷!!棺材板真的超好吃的!!~~~~講個不停….)

 

 

吃完飯後~我們就往安平區前進~~結果就發生了讓我非常生氣的事!!

為什麼要拍這家50爛咧~~~因為它就是我生氣的主因

 

 

怎麼回事!是我太有家教了嗎??還是我不懂得入境隨俗,難道在這裡買東西都不用排隊嗎??那個店員也是莫名奇妙!我已經眼巴巴的望著你~~~~~~~~~~~~~~!!你就有空招乎~左、右邊來的客人,難道沒空理我嗎!!!!(人家在台北買東西時,店員還會制止插隊的人!!)搞什麼嘛!!氣死我了!XXXX(三字經都罵出來了,你就知道我有多氣!!)

害我上車後把氣出來我家老爺身上!!!親愛的老爺~~對不起唷!!

!!出來玩還是別氣太久~免得破壞氣氛~~

 

台南行-序章

台南行-第一站:孔廟 v.s 延平郡王祠

台南行-第二~四站:友愛鹽酥雞 v.s 赤崁棺材板 v.s 小北夜市

台南行-第五、六站-赤崁擔仔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