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第五、六站:赤崁擔仔麵 v.s 大東夜市

2009082800:30

第五站:赤崁擔仔麵(使用護照週一至週五有免費套餐唷)

 

在這介紹了出來,但不建議去吃,雖然免費

 

~~~真的不好吃啊!!因為他們的鹵汁有酸酸的口感

(好像壞掉了一樣)而且我第一次吃到沒有放魯蛋的擔仔麵!!不管啦~~還我魯蛋來!!!!!!!!

(回程在統聯上看了車上的節目介紹,也有介紹到這家,但是拍出來的麵「有魯蛋」~~~~~~(人家還花了冤枉錢多買了二碗麵跟一碗肉燥飯___因為我以為星期五(算星期六吧!超過12點了)不能用免費卷))

還是介紹一下優惠的內容好了~裡面有上面的那一碗麵(不要以為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才沒魯蛋唷,我們一開始是花錢點了一碗,也是沒有魯蛋)

 

一碗肉燥飯

 

還有小菜及甜點一份

(好啦~我承認蝦卷還ok!~這裡又不是專賣府城蝦卷)

 

總而言之不推薦啦~~~還不如去吃連台北都有的度小月!!

 

第六站:大東夜市(台南監理站旁邊)

各位~~現在已經凌晨12點多要1點了~~

這裡還是很熱鬧唷!比北部什麼西門町、樂華、還有鬼南勢角(11點以後所有的商家都比誰收的快,還不鬼!)都還要熱鬧幾百倍!

逛完~~我也累了~~為了明天的行程~決定回飯店休息~~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