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第二~四站:友愛鹽酥雞 v.s 赤崁棺材板 v.s 小北夜市

2009082216:26



第二站:友愛鹽酥雞(聽說是全台灣第一家的鹽酥雞唷!當然要去取經一下)

這一站我們來到了思思念念的友愛鹽酥雞~(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77)說真的他們的食材沒有過去炸王的那麼豐富,加上又是擺在外面的~所以有些食材看起來….不太好吃(我是說看起來唷)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鹽酥雞~其他的..就不考慮了~但是~鹽酥雞!!!很好吃咧!!!!外酥內嫩,胡椒的口味也很棒,給他一百分!

 

第三站:赤崁棺材板-沙卡里巴(地址: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180)

 

只吃了點鹽酥雞怎麼夠呢!當然要再來份台南有名的赤崁棺材板-沙卡里(不可以選錯間唷!)~它就在友愛鹽酥雞附近,從友愛街到中正路這段像是一個夜市一樣的熱鬧,所以可以花點時間在這逛逛,而沙卡里巴位在的地方有點~點不起眼,所以要跟一下指標走!

 

 

怎樣!!看起來就超讚的!對不對!!而且不會像很多在台北或是花蓮的那些知名小店~不是沒味道就是死鹹~要不然就是「超油」害我花了錢又吃不完!(應該說難吃所以吃不下肚!)

 

但是!!老店!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害我到現在回到了台北還是很想念咧~~~嗚~~~為什麼台北沒有那麼好吃的「棺材板」!!

第四站:小北夜市(位於:西門路四段(不是三段唷)、和緯路口)

很抱歉咧~~因為顧著玩跟逛~所以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件事!但在這裡最高興的是,我們花了一百元贏得一隻市價約699~899左右的大叮噹唷!(我最愛的哆啦a)真的挺大隻的,在我的娃娃收藏裡排行老二!!~~太幸運了!

按些聯結:

台南行-序章

台南行-第一站:孔廟 v.s 延平郡王祠

台南行-第五站-赤崁擔仔麵